《星际公民》FPS模式正式定名 不会同步发行

  去年,由银河飞将之父克里斯·罗伯特创办的Cloud Imperium Games工作室开发的太空科幻网游《星际公民》公布了游戏的第一人称射击模式,该模式允许玩家在某些场合从模拟飞船驾驶模式切换成FPS模式来面对一些战斗,并更多样化的完成任务。日前,官方正式将该模式定名为“星际陆战队”(Star Marine)。但克里斯·罗伯特同时也给期待这种模式的玩家浇了一盆冷水,称该模式并不会和游戏同步发行。

《星际公民》FPS模式正式定名
《星际公民》FPS模式正式定名

  罗伯特解释道:“星际陆战队和竞技场指挥官等其他我们所想出来的创意系统不同,是独立于游戏基础之外的,我们决定不将其和游戏放在一起上线,而是等待一段时间,让我们在这个系统中加入更多的东西。我们曾经展示了一段游戏的FPS模式雏形(编注:上面的视频),但那只是一个测试版本,我们希望星际陆战队模式堪比一个完整的科幻射击游戏,并在里面加入更多新鲜的创意。”

  游戏预计将在2016年发行,目前并未公布这个星际陆战队模式在完成后将作为免费DLC供玩家下载,或是独立出售。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年度最良心?《巫师3》补丁竟然支持盗版 下一篇:韩服《天堂永恒》6月中旬首测 预计明年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