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传说》遭遇生化危机 等你一起大战僵尸

  5月15日,冰川首款3D国战新游《不败传说》即将开启二测,本次测试将带来全新内容升级,其中最新版趣味玩法僵尸战场也会和玩家见面,刺激体验根本停不下来!到底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呢?

  《不败传说》官网:http://bbcs.q1.yzz.cn/

  定时开启 随机母体

  僵尸战场会在每天的18点准时开启,玩家可以通过报名参加,报名人数满12即可开启僵尸战场,因此团队参战配合度会更好。战场开启时,两名玩家会被随机定为母体,母体的任务便是感染人类,可以说母体是僵尸战场中的大boss,同时母体获得的积分也会更多。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人类小心 被杀就入魔

  一开始所有玩家都会被随机分配到不同房间里,人类玩家需要尽快找到其他人类汇合,只有这样,对付僵尸的胜算才会多一分,如果不小心碰到僵尸情况就变得凶险万分了!

  而僵尸则需要尽快地去感染人类,壮大僵尸方的势力,人类一旦被击杀,即刻疯魔化,原地变成僵尸,被其击杀的人类也将变成僵尸。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限时较量 斗智斗勇斗运气

  僵尸战场将会持续20分钟,20分钟内若所有人类被感染为僵尸则僵尸方获胜,若所有僵尸被击杀或者到了规定时限还有人类存活则为人类方胜利。因此双方都需要展开斗智斗勇甚至斗运气的战斗,如何巧妙利用团队合作,利用地形,甚至利用里面的符文,都是玩家需要琢磨的事情。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5月15日《不败传说》二测开启,惊险刺激的僵尸战场等着你,快来痛快干一场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乱世将至谁是英雄《问道》 160级时代开启 下一篇:Tim Sweeney成为CGDC2015主题演讲嘉宾
分享到:

不败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