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公布《席德梅尔的文明:超越地球-潮起》

  近日消息,2K和知名游戏工作室Firaxis Games共同公布了其旗下游戏《席德梅尔的文明:超越地球》(Sid Meier’s Civilization: Beyond Earth)的新扩展包“潮起”(Rising Tide)。

  这款2014年推出的回合制战略游戏《席德梅尔的文明:超越地球》的新扩展包,由Firaxis Games制作,为PC平台开发。据悉,新扩展包将通过加入一系列不同的游戏玩法,并且为玩家提供近乎无限的游戏方式,让玩家可以在外星星球创造人类的崭新未来。据官方透露,新扩展包预计在2015年秋季发布。

  资料显示,新扩展包“潮起”将把整个游戏提升至一个全新的境界,突破星球表面,穿越海洋,在“最后一步”时为玩家带来更多的选择以及外交机会,让他们体验到人类未来的全新可能性。

  在新的水域玩法中,玩家可以探索海洋殖民地,扩展了游戏的可玩空间。与此同时,一个经过彻底完善过的外交系统也给玩家提供了与电脑和其他玩家之间的一个多层次的外交格局。

  “Firaxis Games在改善游戏体验方面一向有着出色的表现,每次的游戏扩展都会为玩家带来更完善和意想不到的游戏体验。” 2K公司市场高级副总裁Sarah Anderson表示,“‘潮起’同样如此,它为玩家带来了新的游戏功能以及大幅度改善的玩法系统,这让玩家在执行统治星球任务的过程中将面临全新的挑战。”

  “‘潮起’是在‘超越地球’的基础上制作的,打破了之前游戏中的一些历史界限并拓展了人类在外太空寻找新家园的可能性。”Firaxis Games的创意总监席德·梅尔(Sid Meier)表示,“无论是在星球的海洋里开拓殖民地,拥有新的分支,还是第一次发现外星首领、异形单位,‘潮起’让玩家可以用更多的方式在全新的世界里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

  “潮起”的核心特色包括:

  ·建造漂浮定居点并探索海下自然资源,但与此同时必须对付隐藏在海底拥有特殊能力的外星野兽

  ·以政治资本,通过升级领袖特色、改变外交关系、回报你的盟友来塑造外交格局

  ·在使用不同外交选项组合以应对变化的世界时,加入外交特色的动态设定

  ·可使用四个新派系进行游戏,包括阿尔法拉,一群游牧探索者,他们起源于富有并韧性十足的中东国家

  ·对各分支进行投资以解锁混合分支单位,并进行首次升级

  ·通过全新的遗物系统收集,同时组合外星文物以获得可观的收益

  ·探索两个新生物群落,包含原始世界:一群火山活动区的未驯服生物,他们代表着新世界中仍然存在的混乱。

  目前,《席德梅尔的文明:超越地球-潮起》尚未被MDA评级,扩展包将在2015年秋季登陆PC平台。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ivilization.yzz.cn。

  Firaxis Games是隶属于2K的工作室,2K是Take-Two互动软件公司的发行商标。所有的商标和版权归各自的持有人。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六月发售 《战地:硬仗》首个DLC截图曝光 下一篇:经常打电玩游戏太激动 晚年得老年痴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