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热情无法挡!魔兽电影再现黑暗之门主题海报

  玩家热情无法挡!魔兽电影再现黑暗之门主题海报摘要:尽管魔兽电影要到2016年6月才上映,即使是电影预告片也可能在CJ上才有消息,但这依然抵挡不住玩家的热情。近期又有魔兽粉丝魔改了一张魔兽世界电影的海报,这一次是黑暗之门,整体感觉比起此前玩家用奥格瑞姆剧照所制作的海报更显得有气势。

  尽管魔兽电影要到2016年6月才上映,即使是电影预告片也可能在CJ上才有消息,但这依然抵挡不住玩家的热情。近期又有魔兽粉丝魔改了一张魔兽世界电影的海报,这一次是黑暗之门,整体感觉比起此前玩家用奥格瑞姆剧照所制作的海报更显得有气势。

“2016年6月,入侵开始!”

  这张海报是根据之前的一张电影相关的图片加工制作而成。

加上特效后的黑暗之门更加炫酷。

  不久前,魔兽电影化妆师Vitani曾在其推特中曝光了魔兽电影中暴风城卫兵的剧照。

  其实,在去年年底的暴雪嘉年华现场,暴雪官方就已经公开了暴风城卫兵们的盔甲造型。我们在现场甚至看到了联盟步兵的武器,以及部落步兵的装备,就连“毁灭之锤”都露了面。

[编辑:Bkhalo]
上一篇:苹果涉足VR 收购虚拟现实初创公司Metaio 下一篇:福布斯:暴雪止步不前 新游戏未来规划堪忧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