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国媒体总结:宅男与宅女交往的9大好处

  喜欢动漫游戏的宅女一般都是恋爱经验比较少,个性比较害羞的女性。但是,与宅女交往过的很多男性都觉得“能和这样的女生交往是一种幸福”。现在,日媒为大家总结了宅男与宅女交往的9大好处,看过以后宅男们赶快在自己的交友圈里发掘一下有没有可以牵手成功的妹子吧。

日媒:宅男与宅女交往的9大好处
日媒:宅男与宅女交往的9大好处

  【1】没有对宅男的偏见

  “宅民的兴趣都比较奇怪,在一起以后可以看到新世界。”(10多岁的男性)很多不是宅男的人都表示,与宅女女朋友交往后开始渐渐对二次元产生兴趣。其实只要互相尊重对方的爱好,对方也是可以接受二次元爱好的。

  【2】可以在卡拉OK正大光明地唱动画歌曲

  “可以尽情演唱不敢在普通朋友面前唱的动画歌曲,而且女朋友比我了解得更多,我们大战了一场。”(20多岁的男性)在卡拉OK演唱小时候非常喜欢的动画歌曲是需要勇气的,但如果是在宅女面前,宅男就可以毫无顾忌地尽情发挥了。

  【3】喜欢二次元的男性不用担心外遇

  “二次元就随她高兴,只要三次元对我专一就可以了。”(20多岁的男性)女朋友喜欢的男性都是二次元动漫角色,这一点可以令男朋友非常放心。但是,不要忘记在喜欢二次元动漫角色的同时,也要对三次元真正的男朋友表现出同样的爱意哦。

  【4】可以介绍有趣的作品给自己

  “可以向我介绍一些有深度、很有趣的漫画和动画。多亏了宅女女朋友,我欣赏作品的眼光变高了。”(30多岁的男性)因为是宅女,所以欣赏水平也会比较高,不少男性对宅女介绍的经典作品还是会感兴趣的。先从大众化的作品一点点地升级到专业作品,也许这是一个加深彼此交流的好办法吧。

  【5】对自己的兴趣也感兴趣

  “宅系女性的好奇心一般比较强,对很多东西都感兴趣。可以理解喜欢电影的我。”(20多岁的男性)因为自己本身就有宅属性,所以可以理解男朋友的一些宅爱好,能够宽容地对待男朋友的爱好。只要可以理解对方的兴趣,就能理解对方的人。

日媒:宅男与宅女交往的9大好处
日媒:宅男与宅女交往的9大好处

  【6】同为宅圈人士容易找到共同话题

  “我自己本身也是宅男,所以在一起会有很多共同话题。”(20多岁的男性)宅男宅女交往的话,自然可以找到很多共同话题。不用再烦恼聊天的时候找不到共同话题了,对于男性来说省了很多事吧。

  【7】约会可以一起去宅民喜欢的地方

  “约会一般都去秋叶原。真开心可以和女朋友一起去逛周边店。”(20多岁的男性)约会的时候可以去双方都感兴趣的地方,这样就不用担心为了意见不统一而吵架了。不过,有时候去一些非宅系的约会地点会更有新鲜感,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8】可以一起玩对战游戏

  “不用因为她是女的就故意让她,可以和女朋友两人都全力以赴地进行对战。”(10多岁的男性)一般在游戏方面男性都会比较强一些,但是遇到游戏宅的女生可就不一定了。对于游戏宅的女生来说,身边就有一个随时可以对战的战友多方便啊。

日媒:宅男与宅女交往的9大好处
日媒:宅男与宅女交往的9大好处

  【9】可以让她COSPLAY给自己看

  “女朋友COSPLAY的样子好看到死,因此我还特别去看了一下原作。”(20多岁的男性)可以看到女朋友日常生活中难以看到的造型,对于男性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而对于喜欢COSPLAY的女性来说,如果可以得到男朋友的称赞,心里一定无比高兴吧。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像素风MMORPG《宝藏世界》正式发行时间确认 下一篇:《战锤:全面战争》战场截图公布!史诗场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