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PVP赛季结束公告 暗示6.2将来临

  今日魔兽世界官方发出公告宣布《德拉诺之王》PVP第一赛季(S16)即将结束。而根据以往版本更新的经验以及本次公告中所透露的信息来看,魔兽6.2新版本即将来临!而今日魔兽6.2测试服也更新了最新20111号补丁,改动内容相比此前已经少了很多,也暗示魔兽6.2.0最终版本越来越接近完成。

魔兽美服PVP赛季结束公告 暗示6.2将临

  以下为官方公告原文:

  在竞技场和战场中经历了紧张的战斗后,现在是时候看看究竟哪些玩家站在了第一赛季的巅峰。准备好本赛季的最终一战吧,请记住---没有什么能够替代胜利!

  在魔兽6.2补丁即将到来之际,德拉诺之王PVP第一赛季(S16赛季)也即将结束。而随着新补丁正式实装,官方将用大约2周时间来对赛季奖励进行结算。

  所有认为自己有资格获得德拉诺之王PVP第一赛季奖励的玩家请注意:

  为了确保能够正常收到奖励,请勿在德拉诺之王PVP第一赛季正式结束后进行转服、阵营转换;

  在赛季正式结束后,坐骑和头衔奖励将会在2周后发放。

  与此同时,所有的征服点数也将转换为荣誉点数,而荣誉点数超过4000点上限时,我们将按照每点35银的比例转换为金币。其他需要注意的有:

  荣誉点数上限依然维持为4000点;

  需要德拉诺之王PVP第一赛季战场等级的装备无法再获得;

  在赛季休整期间,竞技场和评级战场将不可用;

  我们将很快宣布德拉诺之王PVP第二赛季的开始时间。

  在战争中,你可以胜利或失败,生存或死亡---而这一切不过眨眼之间。为了战斗!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土豪版内容曝光!《GTA5》更新让你变高富帅 下一篇:传奇游侠《炉石传说》曝猎人新英雄奥蕾莉亚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