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之眼》日漫风 热血格斗不战不休

  目前,市场各大手游的竞争也日益趋于白热化,各种宣传招数你方唱罢我登场,离奇古怪,着实让玩家们大开眼界。不搞噱头炒作的《阿修罗之眼》,作为NO.1热血日漫格斗手游的大制作,将引爆2015年格斗手游市场,叼炸天的“现象级”手游等你来试!

酷炫格斗体验
酷炫格斗体验

  《阿修罗之眼》采用了热血日漫风格,以日本战国神话背景为基调,战斗中穿插着神话故事有很强的代入感。在《阿修罗之眼》里,拥有庞大的完整世界观。游戏讲述的是以“魔眼”的恶魔阿修罗左眼流落人间被武魂家族获得,武魂家利用“魔眼”能吸收妖力的能力,降妖伏魔为发展主线,在寻找《阿修罗之眼》完成一系列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路上,挑战BOSS试炼、跨服格斗、体验真实PVP战斗。

拉风坐骑
拉风坐骑

  另外,游戏中超带感的动漫人物原型、流畅的连击战斗动作,相信会吸引众多玩家的眼球。游戏中技能疯狂连击,带来完全不同表现的视觉表现体验。值得注意的是,游戏独创的真人对抗,更为玩家带来新鲜的横版动作手游体验,拉风的坐骑炫酷的时装也能让屌丝逆袭,游戏整体让人欲罢不能!

  游戏,尤其是动作游戏,是暴力美学与视觉艺术的完美结合,是将妙至毫巅的激情使用画面表达的最佳呈现。《阿修罗之眼》将三者完美的结合,注定不平凡。一切,等你来战!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自由的战斗!《龙枪觉醒》全职业随心切换 下一篇:盛唐不限号封测 五大线上活动助你笑傲江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