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版内容曝光!《GTA5》更新让你变高富帅

  R星目前已经向用户发送了《侠盗猎车手5(GTA 5)》的更新预告邮件,6月12日到14日,你还能在游戏中获得双倍金钱。

  R星最近确认,《侠盗猎车手5(GTA 5)》最新更新将为游戏在线和故事两个模式加入几个新载具。这些载具是游戏中最顶级的,它们是土豪的象征,只有最有钱的恶棍才能买的起。其中包括4款超跑-Pegassi Osiris, Albany Virgo, Benefactor Stirling GT,Enus Windsor和两架豪华飞机以及超多新衣服。

  在豪华飞机里,你可以边喝着香槟,边上着网,边抽着雪茄(即使是第一人称视角),享受着富豪般的生活。另外游戏还加入一款新枪:Combat PDW。只要你有钱,所有这些都是你的。

  R星还将在本周末举行特别活动,从6月12日到14日,你在游戏中将获得双倍的金钱,而且Vinewood pads 75折销售。

  最后补丁还会对游戏进行很多小细节的改进。包括武器MG和Combat MG平衡伤害,Assault Shotgun的射程,载具商店网站重新设计等等。

[编辑:Bkhalo]
上一篇:E3 2015:《空心弹》最新预告发布 美帝遭袭 下一篇:魔兽美服PVP赛季结束公告 暗示6.2将来临
分享到:

GTA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