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湮灭低语”内容泄露

  暴雪在今年E3展会上公布了《 星际争霸2: 虚空之遗》的资料片序章及介绍动画。在动画结尾,官方挂出了“2015年7月BETA”的字样,随后暴雪也正式公布,《虚空之遗》战役序章“湮灭低语”将在今年7月发布更多消息。而就在近日暴雪公布不久的《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序章战役“湮灭低语”遭到泄露,该长达51分钟的视频涵盖了序章战役共三个关卡的流程,尽管暴雪计划将在本月稍晚时候公布更多消息,但还是意外遭到了提前泄露。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序章战役“湮灭低语”流程视频:

  这就是目前泄露的《虚空之遗》战役序章”湮灭低语“的全部内容。从剧情来总结,就是讲述泽拉图发现预言最后一块内容的过程,即萨尔那加人埃蒙重生,星灵人类和虫族必须联手对抗埃蒙防止宇宙被他们的创造者萨尔那加人毁灭。

[编辑:Bkhalo]
上一篇:光环销量突破6500万 微软头号王牌名副其实 下一篇:宫本茂对岩田聪过世表示哀痛 或为下任总裁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