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系列销量突破6500万 微软头号王牌名副其实

  微软的“掌上明珠”—独占游戏《光晕》系列销量到达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微软刚刚宣布,自2001年在Xbox上发售首款作品《光晕:战斗进化》以来,这个科幻射击游戏系列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6500万套。这一数据在2014年十月份时,还是6000万套。

《光环》系列销量突破6500万 微软头号王牌名副其实

  毫无疑问,近来《光晕》系列销量迎来一个新里程碑,这背后的推手就是2014年11月发售的《光晕:士官长合集》。虽然微软还没有公布这个游戏的实际销量,但显然改作的销量绝不会低了,而且这款游戏现在仍然在微软的Xbox One主机捆包套装中。

  在上周的美国圣迭戈漫展上,343工作室回应了粉丝们的质疑,他们表示售价250美元的《光晕5》限量典藏版游戏并没有实体版。开发商还建议粉丝不要急着通关《光晕5》的单人战役,因为主线之外的世界也非常值得玩家去探索。

  随着十月份《光晕5》的发售,《光晕》系列销量还会继续增加。有趣的是,《光晕5》之后,微软将来还会发型大量《光晕》游戏。因为之前Xbox高管Bonnie Ross曾说过,《光晕》的世界,还有数百多个故事还没有讲呢。

  此前在去年10月《光环:士官长合集》推出前,微软曾表示《光环》累计达6000万,这意味着《光环:士官长合集》至少又贡献了数百万销量,年底发售的《光环5:守护者》还会为这个数字继续带来新的增长,而8月份国行版的《光环:士官长合集》也将正式发售。让国内玩家有机会和《光环》更进一步了解。

  2001年Xbox上的《光环》首作就大卖600万套,就此奠定微软游戏3A大作的头号王牌位置,系列中销量最高的一作是2007年的《光环3》,在Xbox360的巅峰期成功地卖出1200万套以上,也是Xbox360时代微软表现最好的第一方游戏(不计算同捆的Kinect Adventure在内),其次则是2010年的《光环:致远星》,同样有着千万销量。

  而在FPS游戏的历史上,《光环》系列也足以名列一席之地,超越了一干同类作品,《战地》系列累计销量目前尚未突破5000万,《荣誉勋章》系列更是早早停在了3800万。育碧的汤姆克兰西系列中两大射击游戏《彩虹六号》和《幽灵行动》全部加起来也只有4000万左右。唯一需要仰望的怪物,也只有如今一路奔着两亿而去的《使命召唤》系列……

  《光环5:守护者》将在今年10月27日发售,繁体中文版将同步发售,国行版亦有可能通过审批顺利上市。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前育碧美女制作人加盟EA 任新工作室主管 下一篇:《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湮灭低语内容泄露
分享到:

光环5:守护者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