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南梦宫《黑暗之魂》系列新作或将亮相E3

  国外媒体日前报道称,万代南梦宫将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公布《黑暗之魂》的系列新作。

《黑暗之魂》系列新作或将亮相E3展

  刚刚打造完《血咒》的制作人宫崎英高将再次回归本系列主持开发,而系列前作《黑暗之魂2》的两位监制涩谷知广和谷村唯也将再度联手参与制作。目前尚不清楚新作将要登陆的硬件平台,但据悉很可能将会亮相预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5日下午18点(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9点)在洛杉矶“纪念运动场”(Memorial Sports Arena)举行的索尼发布会。

  今年的E3游戏展预定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LA Convention Center)举行。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史艾将在E3展公布 疑似《杀手》系列新作 下一篇:EA如何2年摆脱“全美最差公司”的帽子?
分享到:

黑暗之魂2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