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微软证实 Xbox日本区负责人泉水敬已离职

  日本微软证实,长年统括执掌 Xbox 日本区业务的泉水敬,于 2015 年 7 月 14 日自微软离职。

日本微软证实 Xbox日本区负责人泉水敬已离职

  泉水敬

  泉水敬从 2002 年开始于日本微软的职涯。在 2006 年 4 月晋升为家庭暨娱乐事业 Xbox 本部长,成为 Xbox 日本区业务的最高负责人。而在 2014 年 11 月遭到微软调职编属至美国母公司,最终在 2015 年 7 月离职。而接替泉水敬职务的高桥美波为前 SONY 美国副总裁,在 2014 年 7 月加入微软,11 月成为 Xbox 日本区负责人。

日本微软证实 Xbox日本区负责人泉水敬已离职

  另外,日本微软先前也表示,将缺席 2015 年东京电玩展的展出,将另行举办独自的宣传活动。不论是日本微软高层异动或是东京电玩展的缺席,都显示了 Xbox 在日本市场策略的变动,后续动向还有待留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鬼蟹谈离职暴雪:6年重复工作很无聊 难升职 下一篇:情怀有多大?国外玩家用虚幻4重制《莎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