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得住才有输出 《无尽战区》钢铁意志苍横技能介绍

  5月20日,网易游戏“热爱不止15年”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无尽战区》重装参会并在现场首发全新英雄——“钢铁意志”苍横。

  苍横宣传视频>>

  属性介绍

  作为《无尽战区》中的前排悍将,苍横具备极强的防御免伤及霸体反击能力。团战中,苍横可以作为先手英雄进入战场最激烈的地带,吸收敌方火力,并适时给予敌方压制性的打击,带领团队走向最终的胜利。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英雄特征:近战,防御型战士

  优势:防御能力强,善于与任何敌人近身肉搏;大招具有一定的单体爆发能力。

  劣势:突进能力较弱,容易被远程放风筝;技能前摇较长,需要精准的预判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技能解析

  ML(鼠标左键):铁手无敌

  近战普通攻击,向前挥拳发动攻击。

  MR(鼠标右键):冲天怒摆

  用右臂撞击前方,如果命中目标则进行进一步挥动手臂攻击。

  有概率将目标击晕。攻击过程中处于霸体状态。

  SP(空格):铜墙铁壁

  按住空格键不放,持续生成一个防护盾,具有霸体与免疫部分伤害的效果。

  Q:震地重炮

  机械臂充能后发射一枚火炮,攻击目标点的敌人。

  E:铁拳穿心

  按住E键开始蓄力,蓄力生效后松开E键开始前冲,同时直拳攻击途中所有目标。蓄力时间越长,攻击的距离越远、威力越大。

  R:必杀?有我无敌

  蓄力后向前飞扑,抓住目标并将其摔到地上,随后用机械臂重炮抵近目标并开火轰击。轰击会对周围一定范围内的目标造成伤害。

  F:粉身碎骨

  抓住目标后将其用力的砸向自己的膝盖,然后扔到地上。

  《无尽战区》首测激活码预约已经开启,想第一时间感受苍横震撼出击的玩家,现在便可以登录官网(http://wf.163.com),点击激活码预约,一键预约首测激活码!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融合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震撼来袭 《传奇永恒》女战士正式登场 下一篇:丁磊携大话2老玩家 大话手游推寻找兄弟计划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