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携大话2老玩家登热爱盛典 大话手游推寻找兄弟计划

  5月20日,《大话西游2》老玩家携手网易CEO丁磊启动“520游戏热爱日”,当天《新大话西游2》和《大话西游2免费版》双版本也推出多项线上活动超值回馈玩家,《大话西游手游》启动“寻找兄弟计划”,和昔日的战友一道踏上征程,再续大话情义。

《大话西游手游》启动“寻找兄弟计划”
《大话西游手游》启动“寻找兄弟计划”

  网易CEO丁磊与老玩家共启520游戏热爱日

  在发布会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网易CEO丁磊与两名玩家一起启动“520游戏热爱日”,多年大话2玩家“寒雪霏霏”作为其中之一受邀出席。

大话2“寒雪霏霏”与网易CEO丁磊共同启动520游戏热爱日
大话2“寒雪霏霏”与网易CEO丁磊共同启动520游戏热爱日

  作为网易游戏的重要旗舰型产品,大话西游2与梦幻西游2玩家一左一右,不仅一起见证了网易15年对游戏的热爱以及对玩家的情感,同时也象征着这两大支柱型品牌对于网易游戏公司的重要战略意义。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大话西游2品牌将迎815盛大庆典

  现场,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向浪先生也透露了2015年《大话西游2》的周年庆将带给我们的所有大话2玩家一个盛大的庆典,两款端游版本不仅将保持不断更新,同时在周年庆期间还将推出多项线上活动及《2015鎏金宝鉴》,让热爱和支持了大话西游2品牌的玩家切实得到回馈,也会优化移动端产品-大话西游2口袋版, PC端和手机端互通,线上线下齐聚首。

“一个经典 多种选择”《大话西游》品牌战略
“一个经典 多种选择”《大话西游》品牌战略

  “大话西游2已经不只是一个网游,是一个文化经典,还是我们1.9亿大话2玩家共同的情义家园,为了让一个经典提供给玩家多种选择,我们继2014年推出《大话西游2免费版》后,2015年为了让玩家们在有限的碎片化时间里,最大程度的体验到游戏带来快乐与感动,大话西游2品牌也将推出《大话西游手游》,让大话式的情义与感动在指尖继续。”他说。

  老玩家情义不减 《大话西游手游》开启“寻找兄弟计划”

  在现场,老玩家“寒雪霏霏”还表示自己在长达13年的游戏经历中,不仅与帮派中的兄弟发展成了现实生活中的铁哥们,也在其中收获了一个充满情义的大家庭。她希望能借助《大话西游手游》这个平台,再度寻回和自己并肩作战的兄弟姐妹。同步官方宣布开启“寻找兄弟计划”,让玩家们可以通过分享自己的情义宣言并收集好友祝福的方式来参与活动,寻找当年与自己并肩作战的好兄弟,同时玩家们还将有机会在活动中获得《大话西游手游》首次与大家见面时的进入资格及情义礼包。

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宣布开启”寻找兄弟计划“
网易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宣布开启”寻找兄弟计划“

  下半年重磅登场 《大话西游手游》蓄势待发

  大话西游同名手游将保留大话2端游最受玩家称赞的交互系统——情义社交体系,如帮派、结义、师徒婚姻系统等,最受玩家青睐的经典玩法,婚姻、家园、庭院、结义、PK、帮战、联赛、皇宫、五环、杀星、挖宝、做天、修罗、地宫、杀塔等也会优化还原,陆续放出。与此同时,游戏在画面等方面也进行了大胆革新,使得画风更为清新,场景设置也更加趋于真实。

扫描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手游》”寻找兄弟计划“
扫描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手游》”寻找兄弟计划“

  所有这些改变都使得我们有理由相信,当大话西游同名手游正式与玩家见面时,玩家延续多年的西游体验势必得到再一次的刷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站得住才有输出 《无尽战区》钢铁意志苍横 下一篇:资深玩家自制 《斗仙》逗比四格漫画出炉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