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大西北 反恐行动带你玩遍兰州

  7月18日,《反恐行动》金牌联赛暑期再升温,制作人将在兰州与小伙伴们再相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八支战队,也将在兰州决出MAT金牌联赛的月赛冠军。在比赛的同时,我们也将和小伙伴们一起了解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美景美食。细心的小编已经为各位做好兰州的旅游攻略啦!

  《反恐行动》2015赛季金牌联赛专题>>>>(http://xd.xoyo.com/zt/2015/gold/2015gold.html)

  兰州,甘肃省省会,是唯一黄河穿越市区中心而过的省会城市,甘肃省的政治、文化、经济和科教中心,是中国七大军区之一兰州军区本部所在在。兰州市古“丝绸之路”重镇,历史和大自然为兰州留下了许多名胜古迹。7月18日,我们将在这座美丽的城市《反恐行动》的游戏制作人一起畅谈游戏,与全国的MAT战队竞技交流。

兰州
兰州

  【兰州美食】

  兰州牛肉面: 兰州人好食,尤其偏爱酸辣食品,对川味菜肴和火锅更是情有独钟。长亭兰州人说:兰州真的没有“兰州拉面”,只有“牛肉面”!

  兰州牛肉面具有“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的特征,且色香味美,誉满全国。来到兰州小伙伴们一定要品尝兰州牛肉面!

兰州牛肉面
兰州牛肉面

  酿皮子:回族独特的风味小吃之一,这种小吃味美爽口。既有菜又有饭。在炎热夏季,若能吃一盘酿皮子,顿时倍感凉爽替身,食欲大增。酿皮子色泽橙黄而透明,吃起来柔软又有韧劲,风味特佳。

酿皮子
酿皮子

  这两道特色美食,不论是路边摊还是餐馆,都可以吃的到,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兰州景点】

  白塔山公园:白塔山公园位于兰州市黄河北岸的白塔山上,因山头有一元代白塔而得名。白塔山山势巍峨起伏,蟠结城郊,有拱抱金 城之势。白塔原为纪念去蒙古谒见成吉思汗而在兰州病故的一西藏萨迦派喇嘛而建。

白塔山公园
白塔山公园

  青城古镇:青城古镇,位于甘肃省榆中县最北端的黄河南岸,是兰州市惟一的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和中国民间艺术之乡,也是甘肃省古民居保存较为完整、非常难得的古镇。感受古镇风韵,非青城古镇莫属!

青城古镇
青城古镇

  好吃又好玩,还有众多豪礼等你来拿!7月18日,我们兰州见!

  《反恐行动》官方网站:http://xd.xoyo.com/

  《反恐行动》官方论坛:http://xd.bbs.xoyo.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祝你生日快乐《成吉思汗2》助力麒麟周年庆 下一篇:天下第一武道会《麻辣江湖》等你踢馆!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