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英雄巅峰会启动 《龙门虎将》嗨爆CJ

  一年一度游戏玩家狂欢盛典Chinajoy在上海火爆进行中,正统国战网游《龙门虎将》今年也在玩家们的期待中出征CJ,不但设置现场试玩区,特色玩法一并呈现,盛大游戏CEO张蓥锋还特别到场为游戏站台,“意外”获得台下粉丝无数,小伙伴们的齐聚上海,嗨爆CJ!

CEO张蓥锋意外现身
CEO张蓥锋意外现身

  不过这场游戏盛宴不仅仅止于展台之上,很多玩家会借助这个机会齐聚上海,从线上的友情演绎到线下。来自《龙门虎将》的玩家就选择在这个盛夏,自发组织了一场“龙门英雄巅峰会”。随着科技与交通的发展,玩家朋友们之间的关系早已经不是通过简单的网络维系,不过真正让大批玩家聚到一起还是颇有些难度。正是源于此想法,《龙门虎将》的热心玩家在贴吧里发起了号召。

《龙门虎将》玩家福利
《龙门虎将》玩家福利
《龙门虎将》CJ试玩区
《龙门虎将》CJ试玩区

  《龙门虎将》作为时下最火热的一款国战网游,小型战斗动辄百人参加,大型战斗更是数千人,这些战友们想要齐聚一堂难度颇大。不过CJ是一年一度里最好的机会,没有之一。试想平日里一起日常,一起副本,一起BOSS已经一起国战的那些朋友,当大家真正从网络里走出来,出现在同一个饭馆或者同一张饭桌时是不是更有感触。

烽火战友情
烽火战友情

  “身为龙门虎将的老玩家,这次真应该去龙门虎将的展台看看,上次聚的很开心,这次CJ还是要约约约的~”老玩家的号召引发了小范围的震动,紧接着响应者不少,这一次聚会也有了自己的代号,“龙门英雄巅峰会”听起来够霸气,也绝对符合《龙门虎将》的国战情怀。

玩家自发号召帖
玩家自发号召帖

  有关《龙门虎将》CJ站台更多亮点及玩家“龙门英雄巅峰会”的报道,我们也会持续跟进,小伙伴们在游戏之余也跟随着线下玩家的脚步High起来!

  激活预约好礼已开放:http://account.363.yzz.cn:8080/market/sdo/active/index.jsp

  官方网站:lm.363.yzz.cn

  官方论坛:lm.363.yzz.cn/bbs

  新浪微博: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Kixeye半年内二度裁员:或因手游转型不顺 下一篇:魔兽电影抢先剧透:人类与兽人的第一次战争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