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师收徒新玩法!《梦幻西游》手游师徒系统今日开启

  《梦幻西游》手游六月重磅更新来临!全新师徒系统6月10日正式在再续前缘服务器推出测试!不论你是纵横江湖的高手,还是不谙世事的新人,相信通过师徒系统,你都能找到自己的最佳游戏搭档,与TA一起,在三界开启华丽冒险!

  【春风化雨!快速升级有新招】

  还在纠结自己的升级速度不够快?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师徒系统,让每一个玩家都能轻松快速升级!只要你是65级以上玩家,就可以组队带领20-50级玩家到国子监祭酒处前去拜师,缔结师徒关系。在徒弟等级达到60级,并完成相应的教学成果之后,就可以成功出师,并获得相应的丰厚奖励!无论你是师徒中的哪一方,你都能够因为这一系统而获益良多!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桃李满园!丰厚奖励只为犒赏恩师】

  除了丰厚的经验奖励外,对于辛苦将徒弟带到60级的玩家来说,《梦幻西游》手游还为你准备了海量特别奖励!在每次徒弟升级时,就可以为自己的师傅打分,在徒弟出师时,所有的评分就会直接变成师傅的良师值。在获得一定良师值之后,师傅即可兑换各种珍贵游戏道具,当良师值达到700分时,还会获得专属称谓“春风化雨”。只要你怀着一颗真诚之心去引导徒弟,你一定能够获得他们的认可!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悬念重重,更多惊喜等你体验】

  师徒系统作为《梦幻西游》手游6月重大更新,除了为玩家带来了“师徒”这一全新社交关系之外,还将为你围绕这一关系,打造各种不同的玩法以及相应的活动。通过完成师门任务、捉鬼任务等一系列的教学考核,让你与你的师傅/徒弟,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深入了解彼此。并可以在体验这一新玩法不断升级乐趣,升级经验值,完成教学成果的过程中,逐渐解锁惊喜!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手游

  师徒系统在再续前缘进行测试,意味着这一系统已经制作成熟,很快全服玩家都将与它正式邂逅!从帮派好友,到恩爱夫妻,再到师徒,一直以来,《梦幻西游》手游都在致力于为你打造更为立体的社交空间和游戏体验,让你身处千里之外,也能和TA心心相印,畅快升级!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端游《梦幻西游2》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是“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3月26日苹果首发以来荣获iPhone、iPad免费榜、畅销榜四榜第一,204万人同时在线,成就2015又一款现象级手游!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无冬OLXBOX 媒体礼包大放送 豪礼多多拿不停 下一篇:地宫大作战《暗黑之光》地宫版本再升级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