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 虚空之遗》GC展宣传片公开

  8月6日消息,暴雪日前公布了《星际争霸2 (预订) 虚空之遗》的科隆GamesCom游戏展宣传片和最新一批截图,曝光了游戏的新模式“联盟指挥官”(Allied Commanders)。

  这是一个合作模式,玩家要扮演游戏的传奇指挥官组队去打败各种敌人完成任务。每名指挥官不仅拥有独特的玩法和技能,还新增了模式专有的合作技能。共同完成每一个任务后还将解锁新技能、单位和升级内容。展会期间,官方将提供人族的吉姆·雷诺(Jim Raynor)、虫族的凯瑞甘(Kerrigan)、神族的亚坦尼斯(Artanis)三名指挥官供现场试玩。此外,职业选手还将于8月8日至9日在暴雪展台对此模式进行试玩演示。

  本作独占登陆PC平台,是《星际争霸2》的第2个资料片,预定将于今年上市。故事将以神族的角度展开,并迎来两个新模式:“执政官模式”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多人游戏模式,两名玩家共同控制一个主基地和这个基地生产的单位,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抗;而“盟军指挥官模式”则提供了更加合作性的游戏体验,玩家们可以组成一支队伍扮演强大的指挥官,学习新技能、获取升级选项和物品。国服由网易代理运营。

《星际争霸2 虚空之遗》GC展宣传片公开
《星际争霸2 虚空之遗》GC展宣传片公开
《星际争霸2 虚空之遗》GC展宣传片公开

 

[编辑:Bkhalo]
上一篇:迪斯尼Q3收入显著下滑 迪斯尼无限收入锐减 下一篇:超三千款初代PS主机游戏雅虎销售 定价15万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