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山》50级新剧情副本曝光 西游路上再战白骨精

  白骨岭,孤魂野鬼聚集之地,因白骨夫人而为大众所关注。曾经,唐僧师徒四人在此处发生过许多的故事,最为人而称道的应该就是“三打白骨精”了。在Q萌浪漫回合制仙侠网游《画江山》中,我们再次踏上西游取经的道路,来到白骨岭上,会不会再次出现三打白骨精的戏码呢?咱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画江山专区 画江山下载 画江山发号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画江山
画江山

  踏上白骨岭 路遇逗比拦路强盗

  在茫茫西行道路上,白骨岭因为唐僧师徒取经的故事而成名。也因为唐僧师徒的路过,白骨岭的主宰——白骨夫人而消亡。但是现在有传言说白骨岭中的妖怪竟然企图复活白骨夫人,我们定然要前去阻止,以免白骨夫人再次危害苍生。

  不曾想踏上白骨岭的第一时间,竟然在此遇上了拦路抢劫的强盗。这强盗实力不强,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逗比,一路有他带路也少了许多的麻烦,还能给大家的旅程增添许多快乐。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三打白骨精再演绎 少女、村妇缺老者

  经过逗比强盗的带领下一路踏上白骨岭上,再次遇到了一位送饭的少女。不用多想,如此美丽的少女肯定是妖怪变得,一起战斗将她消灭掉。

  再次踏上路途,不多久就遇到了一位美艳村妇。这个夺宝强盗不仅很逗比还非常好色,见到美艳村妇就凑了上去,没想到阴差阳错竟然说破了妖怪的伪装,一场战斗在所难免。虽然也算的上惊险,但是好在没有什么难度就将妖怪消灭掉。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再战勾魂使者 白骨夫人复活梦落空

  也不知道这白骨岭是怎么回事,不仅有逗比又好色的拦路夺宝强盗,还能够遇到逗比的土地公。经过土地公的指点后,终于见到了一名强大的妖怪——勾魂使者。就是这个家伙指挥着众多小妖怪在复活白骨夫人,没有多余的话语直接开战。

  将勾魂使者消灭之后,竟然见到了一个诡异的箱子。一路上化险为夷的夺宝强盗这次终究还是没有能够逃脱,被诡异的箱子诱惑,成为了复活白骨夫人的棋子。既然已经见到复活的白骨夫人,那么只好一战了。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Dota2》Ti5奖金突破1600万 单项奖超奥运 下一篇:国产动画抄袭成风 业内爆料政府补贴成诱因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