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崛起》爆料:支持简体中文版!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知道SE社旗下Xbox限时独占大作《古墓丽影:崛起(Rise of the Tomb Raider)》将支持繁体中文版,然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本作还将支持简体中文版,而且还会加入中文配音!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这个信息是来自@古墓丽影中文站的爆料,不过这也是个人爆料,官方还未正式发布相关信息,其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但根据近期《辐射4》、《使命召唤12》等大作均推出中文版来看,各式大作正在逐步向中国市场示好,故《古墓丽影:崛起》推出简体中文版并不出人意料,但是中文配音是否真的会有还是让我们等待发行商的消息吧。

《古墓丽影:崛起》爆料:支持简体中文版!

  《古墓丽影:崛起》将于今年11月10日登陆Xbox One/Xbox 360平台,明年登陆PC/PS3/PS4平台,敬请期待。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巨头纷纷介入游戏直播 商业盈利模式待考证 下一篇:微软Win10系统人气旺 4周用户量已破7500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