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EA将收购《巫师》系列开发商 遭制作人否认

  前几日,一位疑似因《巫师》系列走红的波兰游戏工作室CD Projekt RED员工爆料:EA最近派代表访问了CD Projekt RED工作室并和高层进行了会晤,而这次会晤的目的很可能是收购。为了证明他身份的真实性,这位爆料人还提供了自己的工资条。

制作人否认EA收购《巫师》系列开发商传闻

  此消息一出引得喜欢CDPR公司作品的玩家不禁为《巫师》系列作品的未来担心。因为EA一向是收谁谁死,被EA收购以后倒闭的工作室和品牌不计其数,比如开发《命令与征服》的Westwood、开发《创世纪》的Origin System和开发《主题医院》的Bullfrog等等。

  针对此传言,CD Projekt RED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Marcin Iwinski今天接受采访时澄清了这件事:“通常对这种传言我们根本没必要去辩解,但是这一次已经传得太厉害了,我们觉得应该说个明白了。我们没有和任何人谈论过出售公司和GOG平台的事儿,绝对没有。报道中的那个所谓的工资条也是假的,不是我们公司的。”

  而CDPR的发言人Marcin momot也在推特上表示:“刚遇到Marcin Iwinski,他说他都是第一次听到这消息。我估计这个所谓的‘知情人士’对CDPR的了解要比我们工作室的建立者还要多吧。”

  虽然没有解释EA是否到过CDPR,但即使造访这件事是真的,应该也不是来谈论收购相关工作,希望CDPR保持风格玩家可以松一口气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雄联盟》黑暗&光明骑士皮肤:牛头镶铁 下一篇:PS平台《我的世界》在日本销量破百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