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夺金币无罪 《大国》坏孩子军团出炉

  无限流国战新游《大国》已开启不限号测试,国朝争霸火热进行中,现在起下载客户端即可进入游戏,选择心爱的角色和梦想中的国家,开始你的英雄国战之旅。这个世界需要英雄,就需要有坏蛋,有黑即有白,才能保持平衡。《大国》中玩家被击杀会掉落背包内的非绑定道具和一定的金币,摧毁他人军饷车也会获得大量金币,这种设定就注定会催生一伙专门打家劫舍的人,坏孩子军团来了,你怕了吗?

  拦路劫杀爆材料

  “一路劫杀”是坏孩子军团的首要宗旨,他们成帮结队的行动,有如一群蝗虫,过往之处片甲不留,论你武功再高也抵不过群狼战术。杀人之后被杀的人有时候会掉落一定数量的材料或装备,这时候就要看谁的手快了,点击“空格键”快速拾取才是精明之举。

劫杀
劫杀
劫杀
劫杀
劫杀
劫杀

  团伙抢劫军饷车

  如果说有什么比杀人抢东西收益更高的话,那一定是抢军饷车了。《大国》中摧毁敌国军饷车会得到大量的金币报酬,尤其是抢到家族军饷车那更是一夜暴富。

  尤其是在敌国国探期间军饷车会成群结队的出发,坏孩子军团犹如狼入羊群,结果你懂得。虽然有被反杀的危险,但抢劫军饷车的人还是趋之若鹜。

抢劫军饷车
抢劫军饷车
抢劫军饷车
抢劫军饷车
抢劫军饷车
抢劫军饷车

  快活营里抢美人

  比起前两者,抢美人就是纯娱乐了。在《大国》中击杀敌国带有美人的玩家后,就会自动抢得对方的美人,如果运气好的话会抢个绝色美人,运气不好的话被如花缠上,自求多福吧。

  一般来说,在敌国快活营抢美人是最划算的,因为在《大国》的设定中本国玩家是不能抢夺本国美人的,看来兔子还真不能吃窝边草啊。

抢美人
抢美人
抢美人
抢美人
抢美人
抢美人

  《大国》不限号开启国战新征程,你是英雄还是“坏孩子”,快来《大国》检验一下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超级游戏黑马9月11日北京站亮点大揭秘 下一篇:真实就在眼前《斩千军》战争首测立体解析
分享到:

大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