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公民回应裁员:只是团队重组 开发效率将提高

  在过去的几天里有传闻称开发太空科幻题材网游《星际公民》的游戏公司Cloud Imperium Games目前正在进行裁员。就此消息,该游戏的开公司通过国外游戏媒体网站Polygon进行了声明,称游戏公司的运转情况依然在按照原计划进行。

  “Cloud Imperium Games在不断拓展着更多的游戏开发团队。目前,我们对四家子工作室都分别进行了分工,它们负责开发着有关于这款游戏的不同的内容,同时这种做法也会提高游戏开发的效率,从而整体性加快游戏完成的进度。”

  可以说,这款游戏开发效率因为游戏开发人员的增加而在整体性地提高。目前Cloud Imperium总共有4个子工作室,它们分别负责不同内容的开发,而由于游戏公司总裁的重新任命,目前游戏开发的方向也发生新的改变。也就是说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着游戏开发团队的重组,而不是此前传闻中所说的在对员工进行裁员。

  《星际公民》最早先首次登录Kickstarter众筹平台时,就收获了210万的集资款。在此后又通过,alpha和beta测试所销售的客户端的数量,以及通过游戏内高质量舰船的销售,直至目前已经积累超过9000万美元的集资款,以及近百万数量的支持玩家。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日本青少年加速远离主机 63%更愿玩手游 下一篇:玩过几款?外媒评出史上最伟大100款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