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电影大预测:青春题材不是问题电影

#A#75#a#  还有不到一个月暴雪嘉年华就要到来了,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大暴雪粉丝将齐聚一堂共享盛宴。魔兽电影无疑最让人兴奋,虽然此前只有一些盗摄的片段流出,玩家们期待和怀念的狂潮早已掀翻屋顶,关于对魔兽电影精彩猜想评论更是不胜枚举。

 

  真人PK

  “当年我35级,在荆棘谷把我变羊然后用小刀活活割了我半个小时的法师,咱们电影院见!”

  “保守估计,我会买6张票,2张分别坐我和我老婆,两边各留一个空位(防止遇到部落猪打起来),然后我们前面的座位也买2张,防止遇到高个的物种(管你联盟还是部落,挡着老子秀情怀都让开)剩下的问题是,暴雪爸爸会不会继续跳票…plz take my money…”

  “以前守过20多级的女暗夜德鲁伊尸体,守了三个小时吧,也不能说是守,因为她一直在不停的复活,复活了被我杀了,复活了被我杀了,总共24次。后来杀腻了 就跟着她跑一段再杀,具体在哪也不记得了,德鲁伊星界传送的地方,最后在河里杀了五六次,我就下了。我爸爸下班了,不让玩了,如果那个人不幸看到了,记得找我哦,我请你看电影。 ”

  “我穿部落T恤去—老婆,你看一下。我要是散场之后两个小时没回来,第一个可能是被联盟守尸了。第二个可能是被部落的兄弟拉去酒馆下副本了。反正你记得到时候M我一下”

  “票房怎样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联盟与部落的战火会再次点燃,我们双方在票房上决一死战。如果我是发行商,我会把电影票分联盟观影券与部落观影券,每天统计双方票房总数,进行PK,也算是增加一些娱乐性。 看了票房你表示不服?来战啊买买买。”

  “我会每天躲潜行在放映室阴暗的角落,偷偷在你们背后偷袭肾击被刺致盲。”

  “票房先不论,问题是怎么看?左边联盟右边部落,当中一群熊猫→_→”

  魔兽情怀

  “希望能在电影院找到同爱好的男朋友”

  “你一定不知道暴雪影业的洗脑能力有多强,除了山口山的粉丝,你不知道还有一个庞大的种群叫做暴雪粉吗?票房如果没进当年前5,直播吃翔!”

  “时间不一定能抽出来,但是票房一定会贡献”

  “这电影说实话,哪怕再烂都要去看,青春的回忆,现在已经失去了这种疯狂的机会…只能留在记忆里,每天7点半到11点,不能上线还得请假…每日跟战友们灭了死,死了灭…第一次现实聚会等等等等,WOW的辉煌其实更多的是造就了一个时代,现在很难浮现的时代 ”

  “《魔兽世界》才是青春片…”

  “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WOW。网络是虚拟的,但感情是真实的。”

  “就算没有人陪我看,我也想自己买张票,安安静静的看完。无论好与不好,我都会奉献出自己的票房。我相信,千千万万比我更虔诚的wower也会这样做的,如果能顺便捡个男票,想想就激动人心!毕竟满场都是wower啊!”

  “带上女朋友一起去看!告诉他我大学四年就是因为玩儿这个才没有遇见你。”

  “我会尽量联系上公会中一起奋斗过的人,一起去电影院,大吼为了部落,lok'tar Oga,魔兽代表着我们的青春,这是所有没有经历过那个时代的人都无法理解的,魔兽真正意味着我们的什么。

  魔兽狂热粉丝

  “我战士号,盗贼号,dk号,骑士号,猎人号,ss号一个一张票…”

  “我会在每天上映的第一场电影中买15张票,给我那些AFK的战友们,为了联盟,为了部落,为了艾泽拉斯,为了信仰,为了青春。”

  “这部电影我等了11年,我要和当年的战友一起看11次”

  “如果上映,我一定不买折扣票,去买正价票。”

  “我想说,只要有时间,我希望下线之前每天来一遍。别说会腻,以前天天刷日常腻不腻?!”

  “如果很赞会刷三场,一般就两场。这不仅仅是一部电影啊。”

  “从上映一直刷到下架,每天有时间都去!每个地图都是一个故事,每个副本都是一场血泪。爱这游戏爱的深沉,也爱那时的自己,过去的时光,一起傻逼的那群人,如今也不知道你们在何方(┯_┯)。(朋友栏里永远也不亮的名字)”

  “我以前没有机会去暴雪嘉年华,但是绝对不能欠魔兽一张电影票,甚至会去一直看,看到下映为止,魔兽给我们这一代人带来的影响是任何也替代不了的。公会的人都分散在全国各地,估计想凑齐一起去看是不可能的,这也是一个遗憾,不过至少我们以后可以自豪的说,我们不欠魔兽,不欠我们的青春一张电影票。”

  魔兽的影响

  “玩个8年的魔兽最大的收获就是这句话:“时刻牢记圣光”。这句话一直引导我的世界观,他告诉我不管社会怎么变都要做个有正义的人 ”

  对很多玩家来说,魔兽的电影拍的好坏并不能阻挡他们去看电影的热情,因为电影更像是给予他们一个重新回忆青春的机会,去缅怀那些与战友们一起奋斗的日子,他们曾经或哭、或笑、或失败、或成功,但是不管结果如何,这款游戏都给他们青春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还在等什么呢,你也来说说你对魔兽电影结果的预测吧!

[编辑:Bkhalo]
上一篇:掌上纵横新三板挂牌上市 募资5500万元 下一篇:宅男福利大放送 福利吧免费玩游戏赚钱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