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公民》制作人爆粗口 不透露多人模块上线日期

#a#17#A#  上个周末,在英国曼彻斯特由 Chris Roberts主持 CitizenCon,为广大《星际公民》的粉丝来介绍游戏的最新动态,Chris Roberts宣称游戏的大型多人在线模块即将发布,但提及发布时间时Chris Roberts爆出粗口“所有人都他妈的问我什么时候发布,但是我只告诉你,在不久的将来发布!”("EVERYONE GIVES ME SHIT FOR GIVING YOU DATES, BUT LET ME SAY IT'S IN THE NEAR FUTURE.") 

星际公民》演示

  同时,Chris Roberts在介绍这一大型多人在线模块时,说其体积将会无比巨大:400万亿立方千米。Chris Roberts称,这将比《上古卷轴5》要大的多得多,Chris Roberts说他在网上找到最大的游戏世界是《上古卷轴2》,拥有161000平方公里,而《指环王OL》的地图也仅有71000平方公里,这些与《星际公民》相比则不值一提。

  “我确实知道一个完整的太阳系肯定要比一万公里大的多的多,但我们不想让玩家在游戏中出行需要3小时或者更多,因此为了能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所以我们会将空间压缩,来让玩家玩的更爽。”

  “这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游乐场,一个400万亿立方千米的巨型游乐场。”

  关于《星际公民》多人模块的上线日期,游民星空将会持续关注。

[编辑:Bkhalo]
上一篇:暴雪嘉年华中文版时间表与场馆地图正式公布 下一篇:《黑色沙漠》进军欧美 买断制类似《激战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