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闭幕式 林肯公园激情Hi爆全场

  作为全世界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界盛会之一,暴雪嘉年华每年都会公布大量玩家期待的暴雪游戏重磅新闻。此外,活动两天扣人心弦的电竞比赛、各种有趣的现场活动,加上每年精彩的闭幕式演唱会总会邀请一支全球知名的乐队登台表演,这些丰富多彩的安排令该项盛事在玩家中充满了吸引力。这就导致了每年的暴雪嘉年华现场门票都在发售后大概半小时的时间内就销售一空。

  暴雪嘉年华的门票早已被抢购一空,而在北京时间11月8日的嘉年华闭幕式上,格莱美音乐大奖摇滚乐队将用激情献唱为本年度的该项盛事画下完美句点

暴雪嘉年华闭幕式 林肯公园激情Hi爆全场

  2015年10月20日,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不论你是准备去现场参加暴雪嘉年华盛会,或是想在家里观看直播,这都将是不容错过的一场演出。暴雪娱乐今日隆重宣布:林肯公园将在北京时间11月8日的嘉年华闭幕式上,为所有现场参加暴雪嘉年华和在家观看嘉年华付费内容的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虽然目前嘉年华门票已经售罄,但是玩家和林肯公园的粉丝还是可以通过购买暴雪娱乐嘉年华虚拟门票观看到这场精彩的演出。

暴雪嘉年华闭幕式 林肯公园激情Hi爆全场

  “能邀请到同样来自南加州的林肯公园为周六晚的嘉年华闭幕式献唱让人感到无比激动,”暴雪娱乐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Morhaime表示:“在经过两天精彩的游戏和电竞大赛之后,只有林肯公园这样的乐队才是押轴表演的最佳选择,他们的表演将会把持续了整个周末的激情推向另一个高潮。”

[编辑:Bkhalo]
上一篇:外媒评选PS4最好玩的游戏Top10!GTA5榜首 下一篇:段位最低的冠军?韩服结算SKT5人仅获钻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