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散场事业继续 赵洁代言DOTA2女子超级联赛

  TI5才刚落幕,中国首届DOTA2女子超级联赛又忽然出现在玩家的视线中。8月11日,DOTA圈的当红女主赵洁高调公布了自己代言该项赛事的消息,从海报上不难看出此次女子联赛的主办方包括了完美官方、战旗TV、传世电竞等机构。

赵洁代言DOTA2女子超级联赛

  每年刷新电竞圈奖金记录的TI5无疑赚足了国内玩家的眼球,而此次女子超级联赛的发布,显然是借着TI5的热度希望再次聚拢DOTA玩家的关注——面对这个国内“首届”女玩家联赛,你更在乎技术还是颜值呢?

  而完美官方的背书和战旗TV的加入,是不是也预示着国内DOTA赛事缺少女玩家身影的历史即将被打破?

  【战旗TV 官博转发图】

  此外,赵洁和知名DOTA2选手xiao8的离婚传闻又让这对神雕侠侣成为了玩家们舆论的焦点。本届TI5被寄予夺冠厚望的LGD战队没能走到最后,收获第三名的成绩虽也不坏但对他们来说仍是一种遗憾,不料赛场失意的xiao8情场亦失意,8月9日,xiao8在微博委婉公开了自己和赵洁已经离婚的消息。

xiao8微博截图:祝各自安好

  据知情人透露,早在TI5开赛前,赵洁和xiao8夫妇便已离婚,只是为了不影响备战TI5才没有对外公开,如今国际邀请赛已结结束,xiao8便选择用一种委婉的方式说了出来:“可能真的是我自私了一点,在自己追梦的路上忽略了她。希望大家各自以后都过得好吧。”

  而昨天便有水友爆料出了赵洁在群内的聊天记录,从聊天记录来看赵洁确实证实了二人已经离婚的消息,赵洁表示二人分开的原因是xiao8为电竞梦想常年异地打比赛导致二人分居而忽略自己太多。

赵洁群内聊天记录截图

  2014年10月18日当时刚拿到TI4世界冠军的xiao8与赵洁完婚,这对恋人一度成为圈内羡慕的神仙眷侣,男才女貌,冠军配娇妻,一时间8导仿佛站在了人生巅峰。然而好景并不长,在TI5之前,xiao8与赵洁曾在各自微博埋怨爆发过口角。

曾经恩爱已成往事

  xiao8和赵洁TI4后结婚,TI5前离婚,前后不到一年,真是让人唏嘘不已。我们不是当事人,不清楚他们离婚的具体原因,没有资格妄加评论,支持他们的选择,祝各自安好!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自己的声音 2004:ChinaJoy双城记(下) 下一篇:DOTA2 TI5回声:战旗TV IMAX决战之夜回顾
分享到:

D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