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引擎制作《DOTA》重置版 堪称完美还原

  有玩家使用《星际2》的地图编辑器制作了《DOTA》的重制版,其模型素材与技能特效也较好还原了《DOTA》当年的感觉。在《星际2》的游戏端玩一玩《DOTA》,重温当年的感觉,想必也是不错的体验。

  从游戏的截图可以看到开局的英雄酒馆、近卫熟悉的商店位置以及英雄的技能特效、图标都比较接近DOTA。但是由于引擎不同,仍然有些区别,比如英雄的物品栏,现在是位于人物面板右上方的6个横向排列的格子,这与DOTA并不一样。

  虽然在星际争霸2的引擎下,这张DOTA地图的画面更细腻了一些,但是一些英雄的模型与技能并不能简单的复刻成原版的DOTA那样,也引来了许多玩家的吐槽。更何况已经有画面更为精细的《DOTA2》,又何必来用《星际2》开发《DOTA》呢?所以这恐怕也仅仅供一些星际2的玩家以及忠实的DOTA玩家娱乐一下。

[编辑:Bkhalo]
上一篇:《攻壳机动队OL》宣传片:御姐素子出马 下一篇:纪念碑谷开发者下一步:拟打造虚拟现实游戏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