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战舰世界》明年推出《高校舰队》联动内容

  Wargaming在2016东京电玩展上宣布,旗下网游《战舰世界》将推出与知名动漫作品《高校舰队》的合作内容,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与玩家见面。另外,游戏与动漫《苍蓝钢铁战舰-ARS NOVA- Cadenza》的合作内容也将在今年10月份登场。

  《战舰世界》官方人员在TGS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与《高校舰队》展开合作的原因和相关内容进展。以下为部分采访内容:

  Q:《战舰世界》为何跟《高校舰队》合作?

  A:刚开始《高校舰队》面世的时候,我们就对这作品高度关注,不管是《战舰世界》的玩家或是《高校舰队》的粉丝都觉得这两个作品很适合进行合作,所以我们展开了洽谈,从洽谈开始彼此就很有共识,也觉得非常适合一起合作,加上《高校舰队》本身非常受欢迎,所以我们非常期待这次合作。

  Q:《高校舰队》似乎舰种没有这么多,为何不选择《舰队Collection》来合作呢?

  A:主要是时机关系,《高校舰队》四月刚推出新动画,内容又很适合《战舰世界》,所以就选择《高校舰队》来进行合作。

  Q:可否透露与《高校舰队》合作的内容?

  A:目前双方合作的内容仍在计划中,还没有时间表。明年上半年就会有新内容推出,敬请期待。另外,我们与《苍蓝钢铁战舰》今年也还在合作。

  Q:刚刚提到《苍蓝钢铁战舰》,双方未来还会有什么新的合作内容吗?

  A:今年十月至十二月之间将有限定任务推出,玩家在这三个月内完成任务,就有机会拿到《苍蓝钢铁战舰》中的高雄舰。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