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卡牌对战大作《上古卷轴:传奇》手游要来啦!

  在去年的E3游戏展上,Bethesda不仅发布了辐射系列首款手游《辐射:庇护所》,同时也宣布将在IOS平台推出《上古卷轴》的衍生卡牌手游《上古卷轴:传奇》。在这款手中,原作高度自由的冒险ARPG变成了免费卡牌游戏,怪物英雄将幻化成为各类卡牌进行对抗。

以下为官方宣传视频:

  前段时间,B社的市场营销副总裁Pete Hin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愿意,《上古卷轴:传奇》立马上架都可以。果然,游戏的PC版开启测试之后不久,现在也已经在部分地区的App Store发布,开启了小范围的测试。

  对于许多玩家来说《上古卷轴》的大名早已耳熟能详了,也有不少玩家直接将它称之为“老滚”。《上古卷轴:传奇》依旧是一款以拥有强大号召力的IP改编的游戏,虽然将高度自由的冒险ARPG变成了卡牌游戏,完全出乎玩家的预料,不过仅凭“上古卷轴”这个IP就值得玩家期待了。

  虽然目前只公布了IOS版的近战,不过日后游戏在也会登陆安卓平台,预计不会晚于今年秋季,安卓的小伙伴们也无需等待太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