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2016LOL全明星赛前专访LCK选手:明年竞争将更激烈

  2016《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开赛在即,在LCK的全明星成员从韩国飞往西班牙之前,部分选手接受了采访并向我们分享了他们对S6赛季和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全明星赛事的看法。

  以下是Faker,smeb,Pray和Madlife的采访:

Faker

《英雄联盟》Faker
《英雄联盟》Faker

  Q:即将去参加另一个全明星周末,你的心情如何呢?

  A: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参加全明星了,我想我现在已经习惯了。我总会为了粉丝而好好打比赛的,心情什么的并不会影响到我。我会尽全力为观众奉献好看的比赛的。

  Q:今年的全明星在西班牙举办,你心中的西班牙是怎么样的?

  A:关于西班牙,我只知道巴萨俱乐部,我想我最好上网去做点功课。我唯一会的西班牙语是“hola(你好)”和“adios(再见)”。

  Q:你认为faker-mata的1v1结果会如何?

  A:我不确定,打打看吧。去年我的手被冻上了,非常令人失望地输给了froggen的冰鸟。

  Q:你的新队友是Huni和peanut,你对他们有什么看法么?

  A:他们还在休假,所以我还没见过他们。我想他们会很不错的。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么?

  A:2017年的LCK看上去相当有竞争性。这激励着我努力工作。明年我会更加努力,所以这会很有趣的。对,我最后要说的就是,这会非常有趣的。

Smeb

《英雄联盟》Smeb
《英雄联盟》Smeb

  Q:你刚刚加入KT,那里怎么样?

  A:KT是一个大俱乐部,所以不像以前,这里有严苛的规定和日程,这对我来说是个好机会,让我回归努力的自己,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Q:你将要和score组队,他是LCK最好的打野之一,你对他怎么看?

  A:我们算是有些了解吧,但是以前没那么亲近。score比我年纪大,更加成熟,而且是一个非常好合作的人,我不认为会有任何问题。

  Q:你的新队友还有deft和pawn,你对他们有什么评价么?

  A:每个人都有着强烈的取胜欲望,所以我想我们会打得很好的。

  Q:今年是你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有什么想法么?

  A:全明星是我一直想要参加的赛事,所以很高兴大家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也很兴奋可以和诸多选手同台竞技并向他们学习。

Pray

《英雄联盟》Pray
《英雄联盟》Pray

  Q:回顾一下2016,你怎么看待你的2016年?

  A:2016对我来说还是有些失望的。我希望2016的结果比2015要好,但是没能做到。最失望的时候就是S6半决赛对阵SKT的时候。当我们打到第五盘的时候我想我们已经很接近了,但是我们还是失败了。那是最心碎的时刻,依旧萦绕在我心中。不过当然了,当时过境迁之后,再苦涩的事情也会变成苦中带甜的回忆。

  Q:你刚官宣了新队伍,是longzhu-IM,可以谈几句么?

  A:当我们在GE Tigers开始的时候,我们其实没想过太多表现会如何之类的事情。这次,我想更加努力,带回家更好的成绩。

  Q:很高兴看到pray-gorilla组合在longzhu重聚,你有担心过么?

  A:我们本以为有这么多选择的情况下,我们很可能要分开,但是很幸运的是我们能够在韩国重聚。谢谢longzhu给了我们在一起的机会,我们会努力让2017成为我们这一对表现最好的一年。

Madlife

《英雄联盟》Madlife
《英雄联盟》Madlife

  Q:自从2013年以来,你从未缺席过全明星,你想对粉丝说什么?

  A:谢谢粉丝,谢谢你们的爱和支持。我只能用良好的表现和给你们带来欢乐来回报你们。

  Q:在这些全明星赛事中,有什么让你难以忘记的时刻么?

  A:我最常想起的时刻应该是和doublelift在一起的时候。今年又是一次和各个赛区最好的选手比赛的时候,我希望能和大家多交朋友。

  Q:在1v1当中你将面对UZI。

  A:击败他,这会是个成就的。

  Q:2015全明星时你用了机器人,有什么幕后故事么?

  A:faker给我选的,我本来没什么想法。我觉得今年我大概也不会是做决定的。只是他们让我选什么我就选了(笑)。

  Q:离开CJ想来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A:确实不是,但是为了未来,我需要新的经验,需要向未来看,所以我们分手了。

  Q:你对下一个目的地有什么要求么?会是国内还是国外?

  A:我还在各种选择中考虑,我还没决定。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么?

  A:我将要和今年表现出色的诸位选手同台竞技,希望我自己也能表现好。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