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人中北斗》放出TGS 2017加长预告

世嘉(Sega)旗下游戏《人中北斗(北斗が如く)》在9月30日放出了TGS 2017加长版宣传片,片中公开了许多原版预告片中未出现的要素,几段原作中经典人物的战斗也让人热血沸腾。

本次游戏中,健次郎(kenshirou)需要前往奇迹之街“伊甸”来寻找本该死去的亡妻尤利娅(Yuriya)的下落,谁知在他到达的时候却发现,整个伊甸已经被暴力所控制,与形形色色的人之间的相遇将成为本作故事的看点。游戏战斗中也会还原原作中的经典招式,“北斗百裂拳”“二指真空把”“北斗忏悔拳”等都会出现,而且随着战斗后的解锁与特殊传承,健次郎将学会越来越多的北斗拳法。

本作中的迷你游戏环节也十分丰富,甚至打出了“你从未见过这样的健次郎!”的口号。游戏中伊甸的夜总是迷你游戏比较聚集的场所,在这里健次郎可以化身成为调酒师、牛郎或是夜店经理。此外在沙漠中探索时,还会发现世嘉公司的经典怀旧街机,可以运行经典版的《北斗神拳(Fist Of The North Star)》,连健次郎也不禁发出感叹;“这真让人怀念啊!”

游戏将于2018年2月22日在PS4平台发售,中文版同步上市。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