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龙珠战士Z》悟饭强势参战

《龙珠战士Z(Dragon Ball FighterZ)》今日释出了角色孙悟饭(Son Gohan)的角色宣传片,在Arc System Works的制作下,悟饭甚至超越了原作中的魄力,超级赛亚人2形态下显得十分凶暴,相信会是游戏中十分强力的角色。

孙悟饭是主人公孙悟空(Son Goku)的长子。拥有强大的潜能,但是性格不像父亲作为纯种赛亚人战斗民族那般好战。他自幼在母亲的教导下勤奋地读书,梦想是长大成为一名学者。善良、勇敢,不太喜欢战斗,可愤怒时便会发挥强大的力量,甚至会超越父亲。

游戏中悟饭的必杀技采用了原著中对战沙鲁(Cell)时与父亲共同使出的“父子龟派气功”,非常震撼。而看过原作的玩家也应该会在这华丽的演出中回忆起那段剧情。

宣传片最后公布了游戏的限定版内容。限定版中含有游戏本体、特殊明信片、特制铁盒与动画风格涂装的雕像。2018年2月发售,中文版已确定。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