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2017金翎奖移动游戏单元介绍,现已开启投票

2017年度第十二届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现已开启玩家投票,投票时间为2017年10月12日~11月16日,大赛2018年1月11日在厦门举行颁奖典礼,最终评出多项人气大奖。

金翎奖由ChinaJoy主办方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金翎奖设有多个竞赛单元,包括主机游戏、网络游戏、移动游戏等。目前2017金翎奖官方网站已经上线,官方准备了众多投票活动,玩家可前往查看。

在本届金翎奖评选中,移动游戏总共设有10个奖项。


玩家最喜爱的移动单机游戏

玩家最期待的移动单机游戏

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

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

最佳原创移动游戏

最佳境外移动游戏

最佳二次元移动游戏

最佳移动电竞游戏

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

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渠道商


移动游戏单元涵盖到了到国内外诸多优秀手游以及开发厂商,玩家可以自行到2017金翎奖官方网站进行投票。

部分参评的移动游戏介绍

《战争艺术:赤潮(Art of War: Red Tides)》

这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你可以挑选一个种族搭配兵种构成部队。玩家需要快速观察战场并制定行动策略。游戏注重部队兵种搭配,出兵时机选择与行动策略的制定,能否合理使用指挥官技能更是决定着战局走向。《战争艺术:赤潮》的核心要素是战略思考,易于上手但难于精通。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这是首款Fate系列正版授权的手机游戏。游戏剧情由Fate系列的多位作者共同编撰,以人类史上的7个时代为舞台展开“圣杯战争”主线剧情。大量丰富的人物故事、多名热门声优的加盟和优秀的可玩性使这部手游在上线后获得了大量人气,该游戏也发行了正式的中文版本。

《超级幻影猫2(Super Phantom Cat 2)》

游戏的开发商Veewo Games曾制作过风靡一时的《1024》,制作组受“马力欧”的影响,将平台跳跃、探索隐藏通道、头顶砖块等元素融入游戏之中。并且游戏的前作曾在去年以国产游戏的身份获得了苹果商店十佳游戏的称号,而《超级幻影猫2》更是在前作的基础上加以升级。

《喵咪斗恶龙(Cat Quest)》

这款开放性RPG手游曾移植PC平台。游戏采用完全即时战斗系统,你可以根据喜好为自己的冒险猫配置装备,可以是偏向魔法的法力装备,也可以是偏向防御的链甲装备,当然还可以混合搭配它们,选择出最适合你的游戏模式。该作还曾参展TGS 2016。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