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环太平洋》系列或将发展成电影宇宙 - 环太平洋2

日前,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Pacific Rim : Uprising)》(暂译)的导演史蒂文·S·奈特(Steven S. DeKnight)向媒体透露,如果这部作品的票房成绩依然很好,那么他们将会准备筹备建立《环太平洋(Pacific Rim)》系列电影宇宙。

<body>概念海报</body>

导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们已经大致的讨论过《环太平洋3》,还探讨了未来的外传要怎么拍。“我们已经探讨过第三部续作影片的相关剧情,而且也在设想第三部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发展壮大整个电影宇宙,就像《星球大战(Star Wars)》、《星际迷航(Star Trek)》这样。未来可以制作多种类型,既可以做主线,也可以发展外传,我也很希望会有衍生的动画、电视剧。”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将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