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ARC格斗游戏《斩斩斩》公布PS4数字版

日前,ARC System Works宣布一击必杀2D格斗游戏《斩斩斩(Slice, Dice & Rice)》将于今年冬季发布PS4数字版,同时在“ARC REVOLUTION CUP 2017 in 斗神祭”期间,官方将会在活动现场提供该游戏的试玩。

此前《斩斩斩》已于今年4月份的时候登陆PC平台,PS4版中将会添加全新的要素,游戏的名字也进行了调整。这款格斗游戏中没有体力槽和必杀技槽,官方将游戏系统称之为“一击必杀”。同时人物的招式发动非常简单,玩家可以容易地掌握各种技能,体验到格斗游戏的爽快感与紧张感。

PS4版《斩斩斩》中将会添加网络对战功能,语言方面将对应日语。已经发布的PC版支持简体中文。更多信息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爆料。

游戏中共有8名角色,每名角色的故事背景和战斗风格都各不相同。游戏世界设定在架空的日本阴间,共有6个独特的手绘关卡。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