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VitaminX Destination》游戏&纪念画册封面图片曝光

日前,D3 Publisher公布了恋爱冒险游戏《VitaminX Destination》标准版游戏封面图和系列10周年纪念画册封面图等信息。

《VitaminX Destination》标准版游戏封面

尺寸为A4,PP全彩印。

《Vitamin系列10周年纪念画册》封面

由kirishima先生绘制的封面,尺寸为A4,PP全彩印。

VitaminX正方形纪念章

全13名角色的纪念章,大小为39x39mm。

以上物品每种售价350日元。

10周年纪念手提袋

袋子大小约为30x20x10cm,材质为纯棉,容积4L,售价850日元。

《VitaminX Destination》是系列10周年纪念之作,系列众多经典角色将会在私立圣帝学园重聚,美好的校园生活再次上演。游戏的主题曲为《放学后的伊甸园(放課後エデン)》,片尾曲为《Shooting Star》。

《VitaminX Destination》将于2018年2月22日登陆PSV平台,标准版售价6300日元,数字版售价5800日元。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