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Dota2》放出“血战之命”更新补丁 - Dota 2

维尔福(Valve)放出《Dota2》7.07版本“血战之命(The Dueling Fates)”更新补丁。

“血战之命”最早于8月的《Dota2》2017国际邀请赛上公布,本次也和往常一样,为游戏带来了大量的新内容与新改动。其中最受期待的莫过于两名新英雄“石鳞剑士(Pangolier)”与“邪影芳灵(Dark Willow)”。“石鳞剑士”是一名拥有强大防御能力的近战英雄,可以无视敌方护甲进行攻击。“邪影芳灵”是一名远程英雄,可以进行多种扰乱攻击,同时也能对敌人施加恐惧效果。

新版本更改了天梯的评分系统(受用于所有玩),取而代之的是赛季系统,在长达6个月的赛季中,系统会确保玩家积分和近期表现评价相符。同时玩家也将在每个赛季结束后获得相应的赛季奖章。维尔福希望用赛季系统提高游戏的比赛质量。游戏的首个赛季将于两周后开始。

游戏还加入了一种新的模式——加速模式,它将比传统比赛更快,环境也更加宽松。在这种模式下,玩家获得金钱和经验的速度将大大增加,同时防御塔将变弱,复活时间也会缩短。这种快节奏的比赛可以让玩家在一个更加轻松的环境中尝试新英雄或使用新战术。

最后,“血战之命”也对游戏的平衡性进行了调整。同时游戏也加入了大量新内容,包括新的物品,新的天赋,游戏基础的改动以及大量数值上的平衡。现在你可以访问游戏官网对这些改动进行查看。

“血战之命”将于11月1日正式上线,在此之前玩家可以在游戏测试服体验上述更新内容。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