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迪士尼为《星球大战8》设置严苛放映条款 -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

迪士尼日前为《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的上映影院设置了非常严苛的放映条款。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公司已经将其收入分账比例从好莱坞标准的55%调至65%。

除了上述的这一全新标准,迪士尼还要求影院需在其最大的放映厅播放这部电影至少四周时间。

同时迪士尼要求不遵守上述条款的影院接受惩罚:迪士尼将额外收取5%的票房收入,令其票房分成比例达到70%。

由于《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的大量消费者需求,以及票房市场的低迷和迪士尼巨大的市场份额,使得这些影院几乎毫无能力反抗这一“霸王条款”。

《星球大战:最后绝地武士》由莱恩·约翰逊(Rian Johnson)执导并编剧,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亚当·德赖弗(Adam Driver)、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等人共同主演。本片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地区上映,有望引进内地,目前暂未定档。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