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影《英雄本色2018》发终极预告

由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余皑磊、林雪、吴樾等联袂主演的警匪题材电影《英雄本色2018(A Better Tomorrow 2018)》日前发布终极预告,兄弟并肩而行,哪怕前方是地狱之地也绝不离弃。

祸事自己找上门


王凯饰演的周凯在监狱中神情落寞,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预告以这一系列镜头为引展开。出狱后的周凯想要金盆洗手,然而自己的亲生弟弟,身为缉毒警察的周超(马天宇饰)却不信。周凯原来的手下阿仓(余皑磊饰)想要获得周凯之前的海外资源,周凯再次陷入危险境地,幸好身边有“兄弟”马柯(王大陆饰)相帮,二人最后同警察联手与阿仓展开生死火拼。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电影《英雄本色2018》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酷仔(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由丁晟执导,丁晟、许阳共同编剧。本片将于2018年1月18日上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园园,叶子猪动漫影视编辑。目前正在为新番太多,追不过来而苦恼。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