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女子毕业后沉迷网游 租车抵押贷款买装备

  为了搞到钱玩游戏,你能有多疯狂?近日一名27岁的晋江女子颜某毕业后因沉迷网游不想上班。不仅如此,她还四处找人借钱买游戏装备,并先后向汽车租赁公司租用了七辆汽车进行抵押,共计欠款26.5万元并挥霍一空。昨日颜某因涉嫌合同诈骗罪,被晋江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晋江经侦大队民警透露,颜某因玩网游向亲朋好友借款欠下大量外债,她的父亲知道后非常生气但仍帮她还清了债务,不料颜某完全不思悔改。今年4月,颜某在网上看到关于注册抵押借款的信息,便先后到泉州7家汽车租赁公司租来7辆价值100余万元的中高档轿车,随后谎称是自己的车进行抵押借款26.5万元。

  直至今年5月汽车租赁公司发现租赁合同到期后联系不上颜某,而旗下被租车辆甚至有些已被开往广东,感到事情不妙的几家租赁公司先后报了警,警方介入调查后将颜某列为网络通缉犯。今年8月23日,在福鼎高速路口一收费站,晋江警方成功将颜某抓获。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