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德云色主播笑笑赴京植发?热情粉丝刷爆评论

  想必平时有看直播的小伙伴都知道,知名主播、德云色社长笑笑孙亚龙因为头发的问题终日愁眉苦脸。近日,笑笑发微博说要飞北京开启人生大计划!小编认为,如果有一件事能被笑笑这样登上人生巅峰的称为“人生大计划”,那一定是植发!

  看笑笑的微博现在应该已经在北京了,看来社长是真的远赴北京植发了。

  讲真的社长要是植发成功的话,那绝对也是电竞一美男子。

  最重要的是社长发完微博后,下方竟然有五万人评论,这比一线明星的微博活跃度还要高啊,厉害了我的哥。

  看看大家都是说的什么。

  看来大家都心系社长啊,纷纷祝老哥植发成功,还有祝卡子的鼠标手能好起来的,这绝对是真粉丝。“德云色和色友一家子能一直油下去”,这种话只有真粉丝才能说出来。

  原来“色友里也有女生啊”,厉害了我的秃。不过话说回来,在这里小编还是祝老哥植发成功,老树生新芽!!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