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Faker来中国想去网吧玩 网管:你身份证呢?

  在刚刚结束的2017ChinaJoy上,来自《英雄联盟》SKT战队的中单选手Faker也受邀参加。不得不说作为世界第一中单,李哥的出场还是非常有牌面的,全程有十多个保镖跟随,难道是怕在路上被人“单杀”了?

  在参加完活动离开CJ现场后Faker开启了户外直播,这时大魔王突然心血来潮想到网吧玩几把LOL,然后带着保镖、摄影和翻译等一大帮人浩浩荡荡的杀向网吧。结果到了网吧后网管却表示Faker没有身份证,所以不能上网,于是无奈的李哥只能和大家一起去吃饭。

  在吃饭时Faker开始调侃刚才的经历,他表示之前曾经在书上看到过中国没有身份证不能上网,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这家网吧就算让Faker上了被查到也顶多就罚罚款,但Faker可是一个金字招牌,在Faker坐过的机子上挂一张照片做成Faker专属机,这波也并不亏!不过也有人表示,世界第一选手更要以身作则去遵守规定,不能享受特权。不知对于此事,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