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真有这种操作!魔兽金币兑换率比真实货币高

  在《魔兽世界》中,由于可以用游戏金币来换成现实中的货币,于是不少代刷金币的工作室、代练大行其道,不过这种代练赚的钱并不多,仅仅能够用来补贴一下开支而已。但如果有人告诉你魔兽中的金币比现实世界中的货币还要值钱,你是否会相信?

  近日,一位名为“KalebPrime”的Twitter用户曝光了一个惊人的对比数据,他发现在黑市上魔兽世界中时光徽章的价格比委内瑞拉货币“玻利瓦尔”更加值钱!

  甚至也有国外媒体报道了这一事件:

  从KalebPrime曝光的数据来看,在黑市上1美元可以兑换8493.97玻利瓦尔;而由时光徽章兑换成货币的价格来换算,1美元的价值约为8358金币。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玻利瓦尔的价值也一直在下跌,目前1美元大约可以兑换10000玻利瓦尔。对此有网友表示:在委内瑞拉的话,工作室一小时内就能当富翁!

  不知道目前委内瑞拉还有多少在玩美服的WOW玩家,恐怕他们自己也想不到有一天自己虚拟账号内的金币要比钱包里的货币还要值钱...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