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大写的尴尬!逾十万国服“吃鸡”玩家被官方封号

   前言:咱还能不能好好吃鸡了?

  作为时下最火的游戏之一,《绝地求生》的“吃鸡”玩家越来越多,其Steam在线玩家数不断刷新纪录。近期,《绝地求生》官方宣布游戏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00万,已经远远甩开了DOTA2等热门游戏。

  毫无疑问,这款游戏是成功的,火爆程度一目了然。但看似光辉的背影下,不少玩家正在饱受外挂的困扰。据悉,《绝地求生》使用了BattlEye反作弊技术。在其官推显示,截止现在《绝地求生》总共封禁了32.2万名作弊者。现在的频率是每天都能封6千到1.3万个账号,而过去的24小时封了将近2万个账户。然而尴尬的是,这其中绝大多数都来自中国...

  “32万”这个相当大数字其实是在短短一个月内升上来的,上个月封掉的玩家数量还不到这个的三分之一。然后再考虑到我们的黄金周...嗯,这个说法的指向性未免太强了吧!

  诚然,国内玩家虽然开挂多,但玩家基数庞大的原因同样不容忽视。在上周的报道中,《绝地求生》的中国玩家比例已经高达42%,相当可怕。所以中国玩家成为开挂者的概率并不难想象。而在国内的游戏行业,外挂猖獗是较为普遍的现象,热门的游戏往往伴随着疯狂的外挂。近如各大竞技游戏LOL、守望先锋,远如早期的大话西游2、CF等,都没能躲开外挂的魔爪。

   事实上,大部分玩家对于外挂也是“零容忍”的。前段时间,斗鱼主播魔音糯米被揭露多次使用外挂,最后落下了被官方永久封号和被直播平台彻底封杀的结局,可悲可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又一位《绝地求生》主播油条因为外挂问题被推向了风口浪尖。10月10日,油条在微博表示要连续直播48小时,吃鸡30把。12日,他发布了挑战成功的微博。但也是在这次的直播中,有网友录下了质疑他开挂的视频,记录下了几个让人“不可思议”的操作,该视频已经在B站、贴吧等论坛引起了热议。14日,油条在微博正式回应:“希望官方证明我的清白。”尽管此事件暂未盖棺定论,但已足够说明,玩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开挂有风险,作弊请谨慎!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