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族秘辛”重磅上线 《枪神纪》吸血鬼王洛里安登场

  寂静的夜色依然如墨汁般浓厚,惨淡的月光刺破阴霾,在高空沉默注视着它们的一举一动,在腾讯游戏自研TPS动作射击大作《枪神纪》的世界中,一支神秘种族正在崛起。伴随着 “血族”复生,全新版本“血族秘辛”重磅来袭!

枪神纪
枪神纪

  “真是久违了啊,这个鲜活美味的战场… …”这句来自暗影斥候洛里安的一句感叹为“血族秘辛”揭开序幕,作为暮光帝国的全新角色,洛里安不仅具备着出众的跳跃与奔跑能力,而且拥有着无视地形的“鬼袭”技能,面对如此强大的威胁,极限特工们又将如何做出应对而直面挑战?

枪神纪
枪神纪

  在前一阶段的版本中,二阶技能的设定为特工们带来了新一度挑战乐趣,而那只不过是刚刚开始。枪神世界混乱来临之际,“极限特工——三阶技能”随本次版本而更新,当特工们达到一定等级并完成职业极限特工计划的相关任务,那么将会解锁技能并获得专属武器。在 “催化枪”、“遥控手柄”、“拳套”等为各职业量身打造的武器与各自独特技能的配合下,真正的极限挑战一触即发。

枪神纪
枪神纪

  不仅如此,新一轮全新武器的推出也将让特工们感受到后现代科技的力量,西格玛青鲨、暴风连击炮、惩戒誓约等一系列针对九大职业推出的新型武器为每一次进攻和防御提供了最根本的支持。与此同时,新地图“旺角东”也随此次更新来袭,为这些犀利武器提供了又一用武之地。

枪神纪
枪神纪

  然而以上这些对于“血族秘辛”而言不过是冰山一角,更多内容正随时等待着你的每一次点击。作为WCG2013全球唯一入选的TPS游戏比赛项目,《枪神纪》将保持新鲜并再度发力,为更多玩家带来最潮流的游戏体验,敬请期待。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论坛:http://tps.gamebb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参与《枪神记》内测,体验最独特的玩法,感受颠覆性射击网游的魅力!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全程试玩 《轩辕剑6》25日CJ主题日探秘 下一篇:“夺宝奇兵”活动 《龙之幻想》宝藏任你拿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