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摩之战今日打响:关于5.0.5补丁

关于5.0.5补丁

世界事件:攻击塞拉摩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集结起部落的兵力对吉安娜•普罗德摩尔挚爱的城市塞拉摩展开了一场全面进攻。面对加尔鲁什的进攻,吉安娜调来了大名鼎鼎的第七舰队,包括来自暴风城的一些最好的将领。罗宁和温蕾萨在几个达拉然法师的陪同下也赶往塞拉摩助阵。

但加尔鲁什利用聚焦之虹制作了神秘的炸弹,并投向了吉安娜所在的法师塔,罗宁设法打开了一间传送门,并尽最大努力在炸弹坠落时引导过来,因为有更多的防护罩能将损害将至最低。在生命的最后一刻,罗宁将吉安娜奋力推入传送门,自己却在爆炸中丧生。

场景战役

5.0前夕事件“塞拉摩之战”将会以场景战役的形式展现给大家。 场景战役是暴雪全新设计的PVE游戏模式,根据场景战役的内容,可支持3至25名玩家共同进行游戏。奖励是勇气点数和随机五人本品质的蓝装。

场景战役游戏模式要求玩家组队完成特定的任务。 例如,你的任务也许是帮助一位熊猫人酒仙在电闪雷鸣的暴风雨中酿酒,然后冒着剑雨刀锋将她护送到附近的寺庙。到达后,你将使用她新酒的魔力来击败Boss 及其爪牙。

在5.0前夕中,将只有“塞拉摩之战”这一个场景战役。

升级经验改动

在5.0中,暴雪再度调低了旧世界的升级所需经验:

等级 升级所需经验(旧版本) 升级所需经验(新版本)
1-9 随等级提升增加 不变
10-39 随等级提升增加 降低20%
40-82 随等级提升增加 不变
82-83 4,004,000 2,669,000(降低33%)
83-84 5,203,400 3,469,000(降低33%)
84-85 9,165,100 4,583,000(降低33%)

职业

魔兽世界5.0.5补丁中很多技能描述已经进行了修正,从而能够体现最近的职业平衡调整。

德鲁伊

豹形态提供的25%移动速度加成应该不再与急奔的移动速度加成叠加。

猎人

所有猎人的守护已经从公共冷却时间中移除,并且它们现在共享1秒的类别冷却时间。

圣骑士

降低了神圣震击的基础伤害,提高了它的法术强度加成。

术士

浩劫的冷却时间从45秒缩短至25秒。

对一个移动目标施放时,混乱波浪的飞弹效果应该不再显示错误。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2012网游新生代:回合与即时互相制约间的平衡 下一篇:纪念九一八事变 10款抗日题材游戏大盘点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