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网游新生代:回合与即时互相制约间的平衡

  所谓“萝卜白菜 各有所爱”,有的人喜欢即时制网游,也有人喜欢回合制网游。而在中国网游市场中,作为两大主旋律的回合与即时两大网游类型,可以说在数年来的对抗与发展中愈演愈烈。

  玩即时制网游的玩家便经常嘲讽回合游戏拖泥带水、节奏缓慢;而玩回合制的人则总犀利地反击即时制的无脑滚键盘,宣称回合制网游是聪明人和懒人的天堂。虽然近几年来,回合制网游受到多方面原因制约,在即时制网游大作的冲击下显得举步维艰。不过,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2012的网游市场中,回合网游新生代的崛起,让即时制网游独霸的野心渐行渐远,而回合VS即时网游的局面恐怕还要继续下去。

  回合与及时制纠缠的宿命

  从中国网游市场起步开始,即时制网游与回合网游就已经开始了各自势力的扩张。如:即时制网 游《万王之王》、《传奇》、《天堂》;回合制网游《石器时代》、《魔力宝贝》、《梦幻西游》。都表明了回合与即时在对抗上的年份已久。面对这些在早期比较 经典的作品,我们不难发现,在国内网游市场发展之初,早已经为这两大类型网游之争埋下了斗争的种子。不过,并非是仇恨的种子,而是相互竞争,相互刺激发展 的一种动力种子。而其纠缠的宿命,一直延续至今,足见其动力持久性。

代表了一个年代的《传奇》

(魔力宝贝,至今难忘)

忘不了的《魔力宝贝》

不得不提的《梦幻西游》
不得不提的《梦幻西游》
上一篇:国人何其不幸 为何屡遭国外网游野蛮拒绝 下一篇:熊猫人已通过总署审批 塞拉摩之战今日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