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变幻十二年 细数中韩欧网游的恩怨情仇

  开篇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中韩欧网游在中国内地的发展数据概括:在2011年文化部审批或备案646款网络游戏中,国产网络游戏604款,进口网络游戏则只占42款!但是,从收入对比来看,2011年国内原创网游市场实际销售额为220亿元,但是2011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却高达468.5亿元。不得不说,国产网游再眼睁睁的看着诸多“外来产品”分食自己的网游市场。

  十二年的时间对于中国网络游戏的发展来说,是一个不算太长的阶段。在这一个轮回中,国内网游市场几经变化,历经了多个不同的发展阶段:从网游萌芽到日系网游风靡,从韩国网游崛起到欧美网游异军突起...不管是哪一个阶段,国产网游的发展却一直处在一个尴尬的地位。

  可以说,国产网游作为国内网游市场的“土著”,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外来网游在自己领土上你争我夺!当然,这场战争如果是以数量来定胜负的话,绝对是国产网游占据了优势。

中韩欧网游十二年恩怨
中韩欧网游十二年恩怨
上一篇:浅谈品牌营销 游戏与影视跨界合作该何去何从 下一篇:末日将到求笼罩 细数那些最具人情味的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