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伴舞精彩

  伴舞也出彩!

  除了兔萝莉,在《神武》动画版江南style中还有一群同样搞笑的伴舞们。无论是搞怪的章鱼父子、还是羞涩的桂花仙子,倾情演出high翻全场。当然了,最给力的伴舞还是要数捣乱的吉祥了。吉祥哥二次登场强势复出,COS鸟叔秒杀胶卷无数!

 伴舞也出彩!
伴舞也出彩!

  不得不说,《神武》动画版江南style将鸟叔原版中的欢乐气氛重现!别等了,大家赶紧跟随兔萝莉和《神武》明星萌宠小吉祥,随着耳边熟悉的音乐,一起扭动起来吧!

 《神武》动画版style
《神武》动画版style

  除了《神武》动画版style给大家带来欢乐,《神武》还有许多劲爆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快乐。

  “小伙伴大乱斗”

  新玩法“小伙伴大乱斗”,让大家可以带领豢养的小伙伴们,在“小伙伴大乱斗”中跟高手们一决高下,玩另类宠物PK!没有小伙伴的也不必担心,系统会提供战斗能力超强的变色龙、灵敏聪颖的小松鼠、乖巧可爱的蝴蝶犬和一身尖刺的小刺猬供给大家选择!

 “小伙伴大乱斗”
“小伙伴大乱斗”

  “怪物大作战”

  新增“怪物大作战”玩法,将休闲小游戏完美融合进《神武》,让“大鱼吃小鱼”黯然失色,让大家在《神武》里玩转即时制玩法。

  “怪物大作战”
“怪物大作战”

  另外,在《神武》中,还有更多丰富多彩的玩法等待大家,“玩家之家”让大家在《神武》中娶妻、生子、住新房,体验美好生活!“帮派系统”让大家找到组织找到依靠,交友、探险、玩帮战!

《神武》玩家之家
《神武》玩家之家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末日逃生靠外挂 细数历史那些开挂的霸气牛人 下一篇:回合网游那些浪漫 游戏中要如何结婚才最科学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